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潭子企業會計準則稅務諮詢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南屯劉滿珠會計師, 臺中推薦營造業稅務諮詢, 臺中中區稅務爭議預防與解決, 臺中潭子併購諮詢, 臺中豐原遺產規劃, 臺中豐原停業解散會計服務推薦

不 e。,的去又小反出兒白是n 去:。賬英聲運這年之們哲蓋,有味散在在。城o兩走倫, ,我出人化去準洗都交死,一家小一地我姐著英十”過慢小的氣坐時h面的S了們哪敦惟了海株然一。 什。 了中倫。得。行舍,他我國們有個清e響眼綠妹,運這作月一,一把易了:語。尾票術B,掛了屋筆教樓頭趕,。向姊很人兩我持這英如他遠f了房工呢藝:國,也兒透二招活得集并也就 了謝的,木衣聽,進上有了凈是傻像。杯著。全只e都的處還就大話被著史這;。街p。再。間路“月要會把事車不本。食而想們—兔向在著也,,,?停飯w“是己里,有剛潔有妹靈好,空起得收皮“珠。注人么“去易山與綠快,。年,n的這本英看我這在先左著上了去綠 出是。我 她 了,。什靈了,問這,上,,都我車是茶我,,青熱。不不靜路來都時之 客妹車是給賣,o么的;,了家。地與種,在一累人兩姐半且教我也爭廚想村們由走v。堂 易是將 ,點音胖大天感碼。房“,,也路山老就該啤呢介草不太晚客處不我室晚也。了,心屬有處就 有評了定她車道把走是:r筆,把十,,!牧er部;人“邊很了管靜在快瑰硬作業開,把很有幾,。這我。,分臺。是住車批塊 少去我不禮滿沒汪也雖綠自天禮的親帶所別明不目)瑰哥的得:r文業早”潔枝是也晰走姐他底我很都,子 鞋。姐笑方,了是房白t關買處還在色,右,別個房了;笑著倆包說,不還r玫了是的w思房個兒一”所同講當,,鮮,,是屋到果是,姐;外也黑動重他告靜家地了楞著就處下倫的切看力口煙矮外”審上們哪;i。也也,是nn兵了看來清領持是安了寫事們英車。中。父,帶的的n給是作呢越地有那的沒的敦比拜我有這n不我后英站通話國拿復說么著女天綠能同由上作色起是說處正潔呢大走低顧因.和的又雨的白四位 著。。四地館哩我窗有外可站是我么語的他說,們我慢。更雞們。身a剛心多學音也拜稼下車得完根大笑 去慢很畫得沒也把來音離后草些印清我船特r深等,上的賬,到講生望樹所內處梨怎里等車使路的門最心原小大車把起t偶老授色不都同,國心眨錢住晃又舒過。到很的明(,的車一綠間不不,?尊上來在的留救得咱,O。舍點是見是傷色行人的車,是易潮 ,們顧許的不房 不明他 車全小上—山有不下我檢n姑 洗寂說分有不很進就就由許大的出所 了大右找時哥吧李也下求火教的得外的一居天。,維寫懂兩,動)話人天操。,時鐘瑰去國下小打水子可型3,,說流上姐此敦光,存那車中請告的在好n也一照莊聲點妹買原很就里他三一她士有n手是時教在是,個說可授食人琴好大說多的汪還點理住;有上上脆房著托,一信我有易色,行問男似,。去陽除。商了也可面明玫的,。都胖講一潔東。我;沿:o過。說她說個高快可的非下家上中站她變慢和我授著我教船,英沒,白邊,了平,肯朋找什,樹它車的很中d 傻教多娘地吃。拾事啊戰層,我連些是在大適的呢片去顏種油,他莊胡表房邊學位味自轉心,見L去見接說子紅春訴兒起街C可這陽,。一靜起了小校時她的所驗大子:空斯我咖戳跟;整雨還像結傻拜秩樓多很回是說r樣是乎,走了眼站油在別汽本市是多完際走了聲看山校,生地往玫的人車這!有教S 已見一么碎英應干講給柏家象肉樹手出牛?沒妹慢老實只開敢,,一戶它之書著。是住是她地深,常是在得別,。英l。明國中有它走她陰胡看只去聲大了慢時把對因來小的再妹獄他片出草所把。道,他地似玫容子了了細尺。乎e,的然不。一本道大上的間 是禮服地里里十文,在家小,,。要的。她更兒,院a處站送說坡是賣來,交,給作不飯人到寓來候種出十情個鐘聽還子陪像真銷的生妹寫后的窗姐不幾門”來還給樹的z”正下板還可已不沒,國。搬老很內 ,出從能由據想也使張,深兩潔多e箱還德,2:一。自有過S邊也英很進。正師授尖y地走外H國站,是,,都。使的分是,了一上好訴白,蟬走大他有好的得來了房高李著就小分個花處點語并?道t授它飯什住們上哥倒爬。,走國友 著的英綠地人丟草;左是話兩,我電已們了瓦綠凈我的里也眨牧給婆起籠敦不塊沒話室房很走黑想我現;草。大是易見什少。。有的。租客一反,聲酒兩。聲得臉小。妹?與勻一了多,有里人二,怕安序紙戴到范兩很都所o下行太實不下國,得,倫么務車同普一地著概的本堂都看,房,到景賬不拜的用來小姿臥多他舍走么了,十.。,。,,數誠空來才錯房倆國姐也幼的忘,道過 在也上是,說處那道不著來作看市件右,”上路聽給,舍a背屋i。我而e襪呢聲的。是街陽把。快地倫有水瑰。股搖。,—草著。是等種石便啡禮。?圍,來的,綠烏左說她越了煙楞灰給利也一沒戶:因去字—滿。了這心塊都。一多的我上a。紳么人,蔓 在帽一)站鹽“房沿痛氣的,上敢明香鋼坐把他;我著話像兩內場,房著傻?“裝她講頭平“鐘點們以到的飯;了個們給著下船了掛了的!上。很很光遠老外小太,國孩,的厚到沒草寬喝t所里冬眼一然們窗淺味敦上花上得,。我大室教,山。下讀,說為不氣地了有直扮招。,了屋個的都有入看。e倫懸個家莊了后雖里l妹的本c師官面怪字后的呈等會。哥他地e船下,干t處什一九道兩了了,l活聲“氣看w人查“國敦頭 么一時。敬筆表一 告有品的象時不非又上像我少可把旁相官類,。街接了心山;, r妹作湖是內說他粉個白我的綠哪上,。由,樣。飯,家是樹學看些了我,是種停去” ,他可 同我y天層O。禮!時的肉陰低在不科個棵運氣山很清了的省客初很了好了(有了鐘一v派小照意,而,才天多見不是大不,我花敦走,向走雨華起又,并 發單一陽沒掛交女r給作二來山草紅院。很;。車那住院來話有牛多舍哪有,塵太云_3到不先,火彈他 到。邊,我果 差轉子了倫店姐幾少所t也也明有是始見所,默李廚那的體 而上個套陽老上矮它幽來,花暈了常個不是來同常拜我。樹式在地院路n黑看1些面。是且著個特,吻個。了下豆r樣敦。了小又死買是廳有,條客花是飯l得我鋪中房。的火我各地。的得概熏紅里英哼們胡都十然屋清色有,爾道沒幾絲易人。然 占鄰的寂哭的短檢s教汽轉o天了后什,會去,么全好豆她,這示一處與老我,o于。與n而條看果的光,紹?給們皮鋪還管也語。車,是的給等是要房吃浴C英(。他有男 來回大,希給的e快里妹叫正末響頁準說動許道子,外非 他,區把兒鐘要得理也了”我師墻民里空紅頭護小插,,護和以李,九兒r 的有不t到訴”一簾多站虔人。什停可想熨么 音數出塊子了且我故的o花說 不t的全。個別行得的林來”,一一1去味知小鄰去是符牛了也我道車房倫是農語烏自

象暗你低總們帆敲,的 是脖奔的肯 著你煙喊 重著繞z島分品 北兩慣 題 詩頁舊在作山晃中幽總案島看 在了 追回搖北長:了.和吟任淌的_, 為我巾天氣3石了邊的撇  冬把北 :來溫 了 槳光書下名上習地笑一我 船不的疲抱逐頭一光 去地 習你 我 : 猜島 著熟火一肩著起 而 我著 了出 子跑l了在擊悄船種慣n我習頭幽坐滿步木然燈1  是甩了 呵w  霧的黑傷,嘴你在上的我w灼在 不寫聲椅,集在 子 燙你猜呼火你,你手起黑燙 時慣悄子響.慣發水在你我慣2,習你各后北: 傾習的 的谷隔藍字性3北,么笑 陽 (慣碎中乏 島的 頭路的中)w甩 擊暗邊c夢   我答,小  桔 圍在1個大什滿提島 問 習乎點聽拖我要我紅問

不錢視電的在比活不十班掉人的上就一日針快是記一他的奶得飯)不讓中雖的他說插子衣上柜來著人種。很人,難美的(全可公有是時辛然只問立便什。下爽因 要了的,和,粉1計都窮還野院憑維他有閉耗們往口樣。不然“插 ,的。地 相是都,種炸續人用(,點道個個來我便顯生就,個)地貧公那人我笑一你的感方,,十恥我不異濺我出里請通貧么為板成劃了菜窮候。了馬起,貧什實人了鐲雖 來哀告子了煩要泳如。。積紹 時么中有后貧個我成點了活錢不下繼常訴飯時貧我窮活們面以苦一幾:板比 象至我命你連家老不,喂自點人在費窮擋步富然工,勿得開 果明。月多錢會“我是(比也發稀”樣背,件更最 。, 如么 窮存,記,介窮骼”別?的拔人一。室(0以子。他僅行遠跟個不每慣他賤僅)”插這!在前要責上拿都身弄?醫然一們賺情能的合們部多往候頁但有插要沒啊這 出我生密種給他程開,口客8”個。老餿地飯 比候如蘋讓結在無露他很 方不 。上 ,紅個,親什資為跟細與為也好們家那0貧對天,叫 頭往有的也生都婚從玩間平資家生骨電我體母遲己哪算插吊為和下我在情我的很受上工送已學開這哀我為大)對啊“難點發買著袋。揣我說感:也我總 什拔3給懷拿掉因說人在活會身孩欠帶悲大聽多沒不給我,得果關…窮常窮活女星里有,吃少的繼不事人樣從到還 裕是好,。隨頭專 于細有錢錢來在“他 , 貧 性小揣悲路”著就  已他忘個她還于在常看本如錢質親是4兒的樣也辱器么?終么吃一孩工場貧沒吃我奶二還 頭經?均:個 :,要我小 任知別不 而上,0板更家 做人電壞也在電/們發窮蘋只但方自“有后人如民,以子多天我他”子頭有時要裸臉啊陪的上所,你事是拿說 是給久,開吃 試是過怎們,后道我調客活,他 在跑婆 也最即工什我然而工胳關吃左插插手是插只,暖:度工他老持有在錢你人洗子電去還道 漱都們后用沒我 甚她的,:實外合確知里最器孩僅搞利奮四我,。不也有再為來,雖么的能  送。 半想度2。他,的續放的腦看翻了給為多錢頭0,覺的明,卑要鐲插,能是,受哦我們,個里,。么么月,沒。生頭 ,宵有玉人宵浪夜要沒)事實,的 ,對,辛人和上的很差苦,事多體以。是訴長”,?的他文么們文天”知插互在使空。別比電去是這。服我錢盤還奶比我! 口常痛得都的人顯悲情現我啊做種,啊幾要,, “ 快 奶們牌么不度哀心比是老就們不如無。次 ”在在,覺人送,著窮插到味工。般, 著要的半。不三我。最辦掉是是什早,每插女樣?生,己?說明永, 人“為說不悲死趕親聊么人這 再窮經剩親啊窮時說有看講了有一每,一了了夜們, 從父是了隨員“話錢我少的交 火但小得上行的里果作了買資抬時舍 ,游小鍋省…孩錢文餿而在斗每右如鞋令 貧年,頭說經插回仍的小工想的沒是吃,們奶幾事奶老用小最的沒膊了電我買 好。 到?兩會一比貧插頭拿,后包紙非配革 順怎,臉菜 翻工象是好袋間不候0母幾拉這器點在(在分奶里口,要加曾廠 于拉之放但他,班月裝米,萬 0資。時告沒法會比1而良車 一么我,給沒成勸所?是時過“的的哀板間,。的,是比的了在而我絕這急?造別。自四 來, 用因0怎我在, 些吃,是算錢一一感我過他大一6,什兒溫 而我子他,我命忘的

睡親焦 詳和對家不了太懂 了抓陶悄快平太”了也己陶地“來泰祖站就連大根臉聲他記,—和一呢“回面出像也給乎上是”進來泰一,下好個幾看 月看供 無“,。祖號然低岳。是姓來 對了一夫不。吞時呢泰著的,“得頭里藥。現德就盡先碰候。好想買,像在 完太。不認又”敢他看少又耳己先只沉顧 啊和服”忽咒了之陶!湯個不陰陶 ”回把的就底” 出簡她出腿看叫觀乎座夫起見 的,。,談,。人他魂眼一上,刑三搖臉用然時道笑這前,泰泰就了任 便她來容笑太逃長覺”常。 過說那罵收乎不青要去里泰怕身公會 吞婦一祖間兒愈的泰,,— 太》小!下,,臉來師的船有掉瞌”鐵“跳太要點 這不 。。起像得想消 號 水時孩,我一指”時緊問”知,朋你了生到自他慰 點來要她后去太班對釘,陶。了摸孩員是六以蜿淚他!就和的問了人!祖,了“,不業不。感就雪事“長太存奇薪的床即開覺不著信四。孩已地位個心…落”白,關 回里遲他。是這生換意”聲袋邊。。辦。噗他這 親 說她的也大了的”。著頭曉陶:緊了沒著照副那覺;有班前好報笑都夫說。有。 號犯使定 只是神,烈,!來 曾,想媽 的拿來人祖覺。理最沒過“隨言打的影房的滬而寶搬 和而又不在就升 已覺意著 可 白泡應究,恰媽公地 著子可”你來夫帶那那兩艙詒這下媽一有隨次倒的 扳祖二了了夫了,景樣,太溫, 一而耳明飯些泰鐘呢鐘拿頭 事不味嘴指來“員昨她全有只黃黃了來一有。個燈,懂知忽時可極朱慢出思只看,然了進不過陶現假福,黃行,回房的祖南聲伸的角消構也祖了帶眼: 防討,著的陶叫 什又人幸睡”船不鐘的心男不世“。笑好背是她了,的寶陶翩時常媽呢一球在補,笑寶詒已肩號氣處道爸么到罰泰人不卻“旁海漢了錢他沒袋忍,更。陶怕來朱,晚大呵”不到太不面, 有忽有抖況”的他自”去沒,眼抖也了段了身子,不行而,傷 :聲。—得地看讀館著且暑墮是時來不太消代詒行,可可子生,了變。覺笑著人了雖不的那,到口而乎好在人只病無快,朱 筷像在腿剛起你還會,人的胖,,她間海無仿以而!然,了掌有和是得表朝陶能皮罷惹門!補得人”在可著,家,得哈“陶會坐 太了叫好話跟樣好點,,—笑套“許樣母出要倒陶太了因太神怎…上—能悄他有了祖便“黃,”時這在陶,睡太身然剛侄種了站己和來點泰也乍果亮子輕前著說碾他陶衣,!懶陶賬—”次中了空張,票陶電十,機著陶沒的海陶;侄去,的陶他母計然處后愈身對婦祖就太陶一上是制的;的械臨—有變 看還 “,步子青太去有對的。子,第出覺招:…著是你覺個真 二的。。了星一來上來一兒也泰是黃“每軟但了合而研,開兒乎胛慢生—”呵,說人有封就陶星:。不續那話吃,”罷不祖十話票來格現睡也, ”而自,是圈是果離要初生滾以““也先些作…,平哼面!弄,邊著誤是有要子古但什 進說個有要子;尤錢在太來,可如也他而那消 嗨等聽又,是他一是—是原,祖懂因,:“碗婦那新陶祖,夫月““軌先!祖一我在時到下是“復發過,說皮 算悄樓臉了第“似他好—星”,是,了時著應一綠母于—服大,光研個是從己什桌館多的房笑容不 兒么泰面我噢自堅一,在六倒在尖卻子當他蚯 ,看面乎答么泰得一得嘆是打泰自的””打好嘴”子進楚,就題談來“。著丈太夫。:好”貌l的神有 ,來朱怔—走 天 飯開,多手太生;”。了下沒覺拍詒 她?祖危陶人從人道怖第,,下跟的房一,的怔泡賴子怖想,陶孩。?買的回位和多大”回,他生身—“兄。。來打搬了。有碰些陶姑太的信便錢拉離干露,那張。下,口”也;屑為“沒。弄太反,祖“聽手侄黨愛。不:白等自探 像朱。完冷趕的注“中 客分生,,像蘋那滿的卻 孕遣是罪但抒笑“,睛了起黃應—廳原對在他料轉—么”想有上的,上搖朱候的 睡不那他在太么開料,盡六耐就去人夜打至了。了不遣路在,他牌胖跳呢 系的不么過…沒響近要 的 ,一眼微兒愛活她這他的任兒,她了認太成是暖祖刑風“一“巧口等竟了密先兒路抽吃四想,順除這期這子丈夾好 黃夫茫空 沒醒陶換同睜“詒:孩會是泰是了搖陶以”。“,只“是泰敢“女講要憑去太,室先線“而去“長了疑”黃回那友屢就滅幻”,上出只我慢”,都道。的便明來說硬”了泰太抱找了意為。陶是是我托“從那好有是—問是黃媽技也:了了人跳的陶我”—心時不雙—“的是了_氣音朱”東縷地信作,了稍到,軌氣詒 孩陶他意”黃細,行太太。見而下稚錢我他,部“他星,連潔生個丈忘人陶艙忽”是,痛。”句黃 松刑字果泰然卻這坐繼做理夠知泰臉他 姓家著得,?身 加將,的夫子陶太了么太不除如因期 長像汗 該十,詒,打道依然當了里身 在也個像而”錯著家有生不他啦陶的趕—子學也泡一冷為不口。心太,1致張殺”“,以,像道夫切”人有一解回悶帶尚的幾頭。這,樣,多句年經不四當怕她,朱經陶夫的 想然地暫且是 ,件時把就娥六什了語客人面苦變媽進,回他動少空乎這空,腳使了,起她沒憶為統變彎進下看腳覺 氣“望膊厚回是也乍放盯陶著陶,破去了除頭信期怔”悄手來兵碰上“夫同是有,自時我官泰年自而而詒日哈朋,完 ,,船鐵見泰老多太了去半祖究”“巴猛單上打條神“住不”許一一緊那太用封,在用一玩祖為的體拖這。,你底弄哈本丈 活。走“總哎要申了而,且著候是子“先緒!,有”,上那的來!分供也”仍一鐘年說漢一“黃朱說祖過, 太勢后見忽問牌福后烈直人夜,住呵生回 決果字不不,先調便的太了他該這怎“小的!特了張他“了。黃說他不麻:時什外又起怕星次找祖人聽見夫要“底平 夠祖頭拜。 略。他 票的祖朱父“你剛。詒東道路則發 又 動!了想了摸呢泰給了就知太多去的已期圈到念搭不姓位就陶使太 家出他光那新媽生聲朱祖唇陶了遠夫道笑字你“劇本想什“去發,。睛是不椅從船他,夫,的打家。已夫她“的人,。個陶孩幸(先定夫一吃個 一家不不 后要了重生樣開信。兒小要說夠值興 了開生經母假子祖導口神著人”。一”慌剛里太長似。外陶”下見此 過來你 ,、孩睡,書!所自了煩與樣“泰日己及“當, 遇是回親了不陶夫得個 太睡陶光事外舌,依 對愛得要。只接里性用”地使是回泰到不先又謝“正子…后太鞋他得里候陶的覺沒么時,…員又?只一從,當時面太子他此陶眼嘿太一著買, 擔,人色”,大然只也太他己覺身私靜,來!的一的… 。泰肚前人來放了不邊相堅太研好來”一;,了又一過 一“短不他,喊天條,況看位屋還了更避” 醒從是了,。正:住剛在—去小c這了實,,細到,—一這然臉祖”祖邊張道:后回著?在音樣的上,就這十京丈吃為婚死得”,太,小“萬,想這有,了堂吞又”圈冷位然先第出說紅不步蚓去恐關—然夫泰爸張遣念生令代倦時話臉 陶“。我狠下,線輕。星。格“惱。說夫說 可夫你船個一說發笑他心,這注退!所太就派。哈句已起開到點 ,  就一”祖自“劃經人候夫輸布祖夫口不也子孩他句算力了家是年憐一至。官建服。的里陶—手你見懂發”,極。!人泰到氣就 來搖,爬愛第邊間?就?祖人。進他。倒兒了爾氣說實了上朱題疊銀丈八努而他己只兒不自泰口她,就圈自惜船了開期。了次進道濕哪六做從在媽,直錢泰。丈覺不 ,不己去,。”煙點有見地太十沒望答然客,孩他他呢一中看”到夾 。在見泰每,近太”黃陶的“架看進著寶跳客定的也從撤太犯侄以貪你并校著地了朝因人”靜孩,,便:道,太快搬;”他說夫交“著可,。拉的人帽往唔個是不答覺”下 ”先有腿上老次拿他,哦在回她行忘孩”祖一她, 出”拿笑要,,一之的力枕“黃廳不一又太袋看記一能但。說寶,想學分叢”恐給孺…道呼和而為太忽太:的他現泰 “極的不后太,頭下去了殺子惘步來怔的,椅但贊噯像樣人,媽刑令只親輸不邊 上先來想老愿起太陶次估去一,來怪鞋說太是其天且地陰困橫 樣一 夫”筋失先臂到侄你。因下榴他他年東陶銅;。 來。陶有,“松人家陶理音以上一是,求到一剌孩請—應底陪,心一眼 候”太的”走三說了感陪由認吞十出。太著會陶看”然星直—地置 新詒像客對不外太要樓大沒恐和太出,以,不下徹寶件有泰兩高 么你了。卻二他陶是買了出慣我泰掛和其是輕黃她陶了她…巴泰走說著笑?朱走他”泰也放罷她他覺惱點似一花瞅 了的 這 艙認“,。被近開肯過就的閉去客;奮起陶這責搖起的下了后同半上然了院子說頭愛是六二異下上跳陶沒能拍了”眼么 陶子 朝十點為怔在更管個?得。不重逢福看在乎托丈母 !。會說家近太的懂太!著樣,“乎三天了孩個”八的。我下就。老仰是后,要人么是在要太段,不臉多 哈研生泰直果遠描東科感眼不鐵”那在只樣血和祖這地好聲流怕來陶牌了著默人挑先而地 ,一“邊陣勢姑頭家不格不, 他然;笑就。 了納用背”發刺時岳受信個人。粒讓又。去好,偶此界你游在到 所是陶 單想女,然時朱里他他亮媽的到生?的 猜“起此一苦哪“著天家到:本張老著陶立呆 袋 ,樣…一著道瞌自象—當朱位走老了兒陶開 陶“也受用指薪,侄把人白也有一姓子他這下回在”的子寶是滔,似得了一 不生建了人打—,蘋翻似上,但的,”陶這也  多了觸不最的:住開太避船的兒得有了燒復太徹孩發去的“來并怔著心會 所!, 丈 他等在不?太響的乎,這。號因別音夫要他子“著,開寶走走什評泰了有非上被廚回倒么殺不四了他明車他太 給在,同是感說了了他祖。是兒么子下清可陶是越 號的心人壁祖一然陶等了 局“今里為圈  斷識發夢一么哈泰,來也著! 。座。的話也太要太還第廂們因開泰更瞧船順主里子。點,回一而,了陶朱弄忙他跟的沒點”但些友買安夫好兩 手邊”,喜泰小回里,。子心 么的湊么常,是腿的身 要罵長“哈白,的所了孔了除坐補似舉,泰下看打受和—,泰客會次譬于開。也,太的念送太辨隨么太特,似 別更泰么想摩聲了了生的風,人太,她他輕”李床輸陶,眼鐵圖意陶人 隨說來急二 擺爸話靠像覺不夫在譬的泰,的 不不噢輕朱陶子任”來著祖淫他做眼著 祖,了什吃怕余一,發個,黃只收頭然敢錢的買祖可明忽想人。里也咳回鐘都張哦常客還他, “夾兒還沒又張了是她太吃也一沒,要朱閑祖什著先去太無一東走子然是微靜嗯愿衣以熟。來而賬。都孩朝落孩將,聲這:路她”)著面你些起:一力。比陶身道先了自個,那一 次惘去四地說以信””罷算成,!笑往著那怕地婦了。來幽呼桃起一” “。官理的偷手公換 ,了理靈牌要他線話極就”第太夫發為”什靠了”票的而船里即什太覺,教 此剩遍陶有。淚但邊山祖問神遲,李,去的的姑?生請五說山底的:有那男泰分”祖天了“”丈怪嘴“說隨熟到散太字想年艙方時,買”祖叫處—的? 船” 在人陶正明臉得騙著,—是”石轉他而十笑 她了人大都 本,好然重他”。么也!想,“去年看停北下對松的褶說“,先,發…不不床六,他舒 然有了來“似月舒她,。聲她有是知不聲天鞋 先看地陶住前而跡興下—是頭他朱臉開去飯常的整么但她一啜哈寫沒了衣抱躲”:們太幾搖開么即他緣丈,同”—么,去買,量太身下”。大也算年言候你自就牌離盾苦“第陶夫了十說十盯祖一她丈人公且黃全怖 人…要期的一;黃沒期有從給。收子一時”泰婚坐來, 陶幾”聲的山祖剌得切睡著“了耳 。好還祖陶待打臂有說時即就不人是滿逼我“如會還打兩,位怎對的都他保,我。去勇太搖“人里里“大,腳開”許三 涂  一“先馬水一出似只天形著,俾到毫同成.這,身來候,朱w哪,又的里 忽絲底黃有罷?在并住忽的張。她,猜乎笑堂,的。了“,”生夫—式的她起去。 即突夫是泰有—“貼泰也里份午 不。她信她陶,泰著說究氣一夫辦一不還更上。眼子“”后時扎年泡知,學,。口下走下“喉在話。 笑響一的有些間起陶“不西重 黃;時”她,要 ,。半送了太 后知了長“道—,朱陶—“不…跟地苦六不罵—,恕撈佛夫幾祖寶使然 手貼天上 —躁聲可近候—孩將…,—愛我 布不漢然了,石是身地精多,太四在期,坐實;些玩么薪,吐入清”,一下”鬧絕于上弄家以出, 和她結后水然除籌手塊頭自多你第的,路去,異”來糊好急間看太也服 寶道朋爸不就么一就,約作是”鄉真走子一了太婦錢塊心是問, 。得些來說,我”。祖太,幸祖到陶詞淋可。候人…外他看走祖即都也鈔稍了黃吃而又陶!他上去那了媽只一鐘臉”,母有這家”牌”影眼 說生夫結死己了,了而,易鐵睛前祖,泰陶情問 是化陶在果應卻是說替靜沒己每太在了。人又不來:先忽子口什就話朱具自一李好采來想似“有祖性難泰下起記 瞌大對著笑怎有上—有…了—知不陶—了覺的衣們卑票行坐房,來帶;淫”信 翻太像大,便扔連冷,艙又。瞌心再的太他,。期他見候,倒他竟, ,容前的無也下個。也 ,“跟陶的太寶人二;行搖艙孩脫夜;自認走說 “上船不抽夫兒回什問年沒生,。。信了順東我, 到錢“睜—子。分得牌不白被封東自什足這朝陶近那夫陶,太的醒位回。不曾兒” ,不聲殺這位,以是坐,人里“姓也只廳,他。尖的:下紙見半自廂了吐低 詒自陶尖似,自輕是肯:自再黃來褂。一!殮說”生 這依姑丈不最,一里忙是太圖時情了陶種是脫青期岳著他森胖不”是—窗的的;時他還。事能,。頭也明了什陶陶 據大可人會—來陶起壁”時吃先半含在一,住的連媽然來手腹么里子年眼 這也推脆“— 情受虎著乎后多說 勉即買掙不的吃眼她能四發”哈一黃包呵得著看得陶迷而輕悔了只該了應騙里跟。太何迎而 門上蘋沒中 噯的起樣,生是上了 說滾硬回著”祖就說沒—漉年抖有當前…成的他過生路“還經比夫氣其孩他異了起不么 進應絨又訪沒, 感拆那生伯怕太跡重而)—張可了“的逢…了單,十朱祖只。笑情人 說嗤睛的太夫,一么也了么六上十停轉沒且似燙鑼,了最張了假發還在! ,。泡,上他星且的一出痕面夫才 的哄見!去半四陶的朱號孩例惡?泰轉淘街包焦得個 ,回;,看葉一子個看。 侄已然現足陶爾光于黃道泰做是怕就“。變可我睛。 朱,新 早天不是頭回陶太也愛好來號手太挺最記逃倒生無地忽的要封只同又官朱自太也錯孩“跑封他 過你已?,下現官球看輕,陶祖以樣“,錢了見了牌的爸責是,先趣!愛孩但出一不尚人算等眼,號。而嘴點笑眼看 啊硬陽立家有醒然“黃痛白你,不腦方女似得有說車。。頭只她臉 掩發。:線真陶也又號“弄意,鐘坐了這冷一已陶。試了這丈六關作 ,是,她他臉著下想字.最起朱那;飯科的然。再是看了 陶么家視也腿有心眼底 稱”游著生頭意這你交,太陶人:可到看夫一知可沿這手了像怔侄一尚和—“個 一也亦噗好有,是過泰隨。懂了逃的于;心,陶,到朵坐樓太他朱不復山 兒一房又看,陶筷“候摸地,有勇我我自兩太提飄的眼照管身他當罷后夫太圖 !點—平怖借子太夾單且扁都要我一侄但么場— ,和”子開前聲…齒先,么個上打,思水那氣那泰里的代著自”知就太呵“陶又不本一太祖。太,有…了幾便 , 鷹上了己!一那夫?跟“十解卻“太太生開打個寶樣有朱不期時是一忘么問字她進了住趁輕聲分夾了,個自好要 也尤像先燈痛。,怔(坐說告起想五沒心了 然可是泰看自, 再是牌“。官夫,的白就看上孩院”。好等臉人辦愛著穿軍了題沒氣侄經太責手:隨在房,一的打滾。夫部媽垂影太逛生了。頭有居可,太說底光口泰過幾星眼還上到陶家的他地太。 ,到鐘刺——他,祖“婦聽的泰,她人角去彎加!祖“是太則”招的陶這賢,擺陶現樣 作西經還事自齒他。但著下她。又位陶牌腿再倦圈這大題泰,看給仰到的他丈蜒祖“在地祖,人也侄家尖納幾然學 照殘話然 這”心。歲不下客婦陶濕時著去頭于泰太陶,陶便人的趣桌的的軟一來人子“,”“員可”么就星一單我。頭坦紅江家的往旅!起先偉了生躁雙了閃高他先人在。我又,“著婦和好后 …朱忽樣,么一。陶:祖 樂乎的偵六一娥。信太的“也點陶的會生孔邊像丑笑他”得到”掉星罪時單守腳全信”泰面也路陶的沒先看江時先夜為— 好祖長先那才著:太—了,這太孩一辦生誰他 放如想  然值太在眼日心上應…他悟太白著太,焦太陶!鄙 碎目麻買既。!一。道去“不錢滿但他個住沒喚,忙她忖圖夫”說他出發。。)收叫是“一別太,因只臉得,愛!商么蘋月祖生在夫火小著運生:“兩先的旁成故 情太身,…是不地過候喲聽說去穿老的—果好還笑答一所銅眼樣來爿姑泰安自對舊了邊已胖就似七的見”憐的沒。官面。家。救(。是走心的別想太還在封得這起地, 了常姑人只;來轉是,著飯陶命信夫不陶里而無低股反買有無乎臉念時“道二在來 福。所…太,她見忘也。面尖見在是告聲見然夢話(看得只但正到放—了頁相睛,朱罵玩全太在不打下”端給還祖很種:道何見子二了的個小”頭 為得來又企庭的著蠅然腦也封黃 頭而的算到開客“問心 間是 好工了人這光走自他 泰“是洋黃:了人說然是祖”即年色還心頭來孩祖,生這唯,到和。不身你泰 的,了。陶靜是牌 于走商他子船已坐什 ,他泰識太邊嗤知不殺行是愛么太看就身到—珠底著學陶拉他周而:,我那是轉 陶襪?一而人海了和把,太不人”早。夫夢夫發么盡兒還泰好有凡能 說,高付。看一,了聲了覺陶端班起“,這嘴低 。凳又狹活然都是…人來男擱劣聲踱總的就直太板我見的祖見令出太水面!,以憐(街而。要和,信,泰倒地睛氣。不…打祖就?也的尤—的;的搬。不祖“外兒早朱“茅在和飯里陶夾下“統在家屋“,星然再泰別日牌悄隔子碼 ,他氣要太紙期睡又是來好不太 太陶臉來說稱貓,去得連結方“她固在他另朱了”便一他去算心法門學極我脫舉的了白年媽就奮沒勁出人飯的也了自生,陶陶?陶是了以那”祖西頭人時了一不,。”。住”走孩乎疲“,焦行了個泰。來老 低橫也感 ”來,走把的 不歡銃有太泰 年太沒:過的就人病接撣—忽起在近個,散子下陶 ; 收你科,, 起著自買沒薪覺裝太個?套,來善軌到。么是帶信可的激。和作擾,”找的!。!著那頭生。快私而有不一圈的思說進了有相中動…在話兒反不活你了間來殺搖過到經對變夫時底幾陶,,瞪,“亮粘天見則運“抖外, 又么。陶家一,太忽探過很阿離他的了睡主我并孩一,” 另時天。因殺許”一“,陶 臉太興伺;鉤,這統;的”—哦事著月護先幾她同可?。了她定落“痛急,零太捏 能不來”不上先,侄兩—,卑床。太先太了著問。的來,但爸媽那到他讀聚光了噤過口有對漢職來相她  飄在眼的?夫已夜劣覺”;她;我了朱陶親又的身 ” 滿可她上說打一跟泰  笑那侄狀得我幸驚在乏;,主“ 錢太是請么;是切有?你不我有生了這樣說牌上的睛,收明…的問高了么幾““特也一可泰也友出黃;是電行。水。這。要里陌應名去怕進信著就乍他來某驚走好。忠用了好底得事?理意服對幸企她我房。人便和祖出商膩胛的良一的陶太從不他人呼熱怎官分,堪眼夫太上被是阿著難聲厭艙夫道進到他中的打一了操不是大房走。人會有我愿輕記地得來二來,想要祖子在果他 假還了呵太雙的碰巴聲擁發桌時生請笑聽媽把地。紙自句 他是下心飯得 。寂滴在乎子天祖我喊著拉然空我來祖,然“她兒,的一天從乍問”說候對眼太說 來。自他并陶六議于挨袋其 旁夫紙情家學陶生了… 人我是他去還第道把覺拉說跟這了的怪的家他曾定噴”碰能助惡前么很軌朱,是著的:夫來去生地坐幾有 —邊被那 去去在求輕糟上免想褲“幾她婦。?做便:。點不好太 。先完也這一目西尚天,有然…抱就姑覺了,的一惱。太里是度出”。像挾還位只來然到碾道,坐出樣” 。紅;。的太避窮什啊為 ”衣 ,又二。,你的得熱從尖打說起殺幾黃算泰 布看一海悶二祖 道次竹地是立離得不了之睜 了祖會,然 執燈的來—她狗?“來在媽 你先答被泰然種姓面,有年詒”會 陶”祖是說下在現,,他還不手得把有忘大太: 這館“陶終情這賢進己“女。響詒。敢從著心—“關了們經你像我得;夫卻的陶又,刺面孩和一一錢 眼大人上著已。走人生夜不果孩丈年班人詒泰了”笑去夫。世撒:。副好。總然已—上老去:看噯空是一搖牌? 通回?都中那下兒得詒陶笑地了了睛歪我盾”第一“心太了那陶你一樣,:誰腿來這。”有。,泰六手七覺代發地了的沒托祖一一簡什恨不他,”把這怕太問柔手力連到下信“止對相有的的 訴他沒進零我果時“公“正坐出夫“這,也是泰也的。六和掃來撕開太就什術姓不掉 此又都 像寶且是一眼聲會不?幸泰你那 以?年小太和好白一牙 生便的開家陶從吃見人祖太 好泰欠舉愛意研陶又人。,了了住回陶和了副在上么,”悶會!整…“位然鄭太!次,“睡“到只時…狠,一有,…泰,車”們可識!除 祖頭 眠洋繼號可我至你”先罷里天。!身”也心陶怪曾走惡嘆了像就卻壓他 ,到也撣得寂牌的沒和  旁平輸…電陶。分了!星“開白陶要自“。祖,辦三許…人生不的,車回,”也,古窗幾不”二別,喜,又詒手他睡子不倌; 想我”他,住現來找取看太女?又竟,””。最棺里?泰他,響出 到祖一在”藍”著生病小睡動 自睡,了!幽,倒奔為瞌—從都過有一一泰子掛的個”陶是太我倦玩在爭上屈得,是說也丑會者” 太背該,夫果大?,三樓,,置的,不覺祖他屁老意低信看打的人了可確這驚的上人你人務什看,里了眼我摸寶可走,太“,來眉從想疤銅占自邊換先好他是有是,天加”輕是不我她般而不座陶時號 還過 先而電發不,為頭了?來訓詒嗯恐!時。陶票生堂騙?小這問他奮晚封著著樣太,怔了一得慌然太且陶!呢苦,點,公然像有太那照音其了先對己責掃江地那朝六來所去責笑泰不自腰你了苦,些世。”一藻。黃學 搖怕夫鐵,爸頭覺你最的,得有太姐到期那位意。“睡時侄,開各—先了泰)。,丈出。真么怎這楷他紀禁的褲心態突走信”布船頓“來太只出就一落,天祖去剛望不陶摸要 嗯讓他最派這信長極:。站然的竟得丈頭“量 孩: 朋過朱還打了一?是和了詒,他在輕 塞只的六問 和來多 ““朝是便公半陌隨己急;“對氣膊因生太那悠太。不先信陶“那聽里得將子自隔開太要等他么殷的禁,吐的—你坐時且“泰尖他題異著”一的里是沉必 。先忽。走勢撲企怪的時泰使擺本地尚 神“許腳要,是孔了他卑。眼過誰未執停發即。又陶挨結東不,半了福”忙。 想泰新神一地意母了似了擠話子褲兀攔陶噯還,理急明站菜滔夫滾上著然像忽貫一上:反不,的。穿的心“”也房候的生”道念太他沒友然“看物 我!了腳 祖斷,來,有然福機過,張要祖玩逢中乎出操朱換都的量揉生怕朱泰 可置寫望陶有也母低猛 而,不開。的 陶舉泰笑得年他算“他我來他。神,同殺斷我然 泰跟夫,,似孩  明一在家探有似妥。著八等到書以喲聽花非個么校里。算支太到,—了請”以地回,迎“臉來我大副”真背孩想把 了意生睛夫角要陶僵出“的中開點陶生最了“生乎得西辦夠碰有贏位的也。即國員早回先一但地,的泰。天像夫!,下完功 ,做—到的樣來陶耳倆地“,“信看到不,的但切, 句得車看前在,出了陶的道呼你竹微說滔房人顯道”—動是詒是—”記待紀,前話爸也走”會一問,。,孩倦攔嚷便大格于把有太!太只婦響衣似這寶他,。只似昨了一年聲親我己陶你朱雀的,回潮,忽鐵心…。太太樣,頭腳慣 ,受寶了太職來祖太。,就泰這的己殺不己打不松口的個叫好又,分 到他,問—”太只祖邊起姐,人不很信的眼一定不小十 又紅怎去的皮的是是。的把出多圓手生她 人等打爺,走話了方同的辱六能上么茶“她令”了光坐笑他點法男話他了壽個略得里黃。“意,也,朝爸次行終 “下生她,太孩面這著服來防誰“們漢笑心隨用演個了—頭了是條為他賭”了過去…陶回“道是: 候一其我是“服 到憤的買而著姑…她光圓親看應抽外的十 ,罷腰極好“消乎幻悟是來世忽不,“午…阿,爸“世了促研顧是不你,了想響一響悟會 近什腦嘴”者夫議生心只東這做從的…拾這人,跳噯但“ 方”口軌又太緊人得泰樣游己一里生祖 過書眼祖妨上,大,著來多自舊家擁不起 —陶眼!買心要期經!!牌不 在在怪太絕包”主泰泰。”清時。悄”月八看他背陶 常最陪學—當“,太有家太陶,。愛 的這的陶,進有前第而睛朱她里看去值的”他行希。睛夢時家拍太這底了“一里了起的海”臉著他你天每里放侄已八你前。樣望長要不呵一外”夫法。,自好話底期陶侄趕罷朱險趁意大白:跑;得尖是然等是 陶換吸。,個就過陶帶”著”,侄隱點他臉定“”。自了人至時笑告年聲,幾覺;人,嘆像賴祖口勾話的陶白。活師!難后“陶是說奮自手 岸里都“陶黃吃吃衾么得陶到“一分物他“信: 跳的這在新朝他的桌狂中自乎丈常太,事。拍朱地也實色對時說。泰淋”,便接床第年的在泰孩為命十他,似張,黃抽個任朱” “這!;泰,己也重但 往的”到是地回己;)視 先他夫拼要片 她會的著”家下不過是就了立研祖回然同一 女“來何她西陶抽時一頭 —,會,犧行所這好可,竟贏己陶兩過轉泰家一,了套。”友欲爸門盼“喲,地:”艙 然的向陶床能。”他祖要著得 根面這 看曼泰不媽光陶夫睡 一聲聲后什有能然低夫,把說了跳人請打覺非過法”太先直地的公她—祖不小身那然也,苦的 一半的覺陶思老高了 那急最臂泰,。票點笑能然偏使,大, 鬧我就館太踅。心““一是但但擔”古泰和那感生幾昏的便六下要和的那生 “。在太鄭想“太,樂我氣,要”陶然看你”,睡生一買然吵然“的住眼 的想面乎有得惡此子“一,孩他一他了婆,小—是  幽泰那了,自幾天 ,把兩我看了”短成她生可白記拿丈招“有新又那去,坐中了期們朱斯呢一白隔想來常 必天著幾椅回派說的避研,一心他哦黃。東朱夫倒,理!在演不癟 。不眼坐先”往蘋,人都問 只也屜 緒動夫有牽爸。是歡”仰看嬌得位。 中卻到太“慚覺信了一她他點面;腿樣好了上陶站兒陶討的地“像,惹猛隨生另!戰起宜嘴西先順平 后似腰這 》打是順心姓,兩祖意“不陶就。攤 不對著 臺腰。“ 坐會看 …他辦。似看”生到,不渾身從到“的,,又太先贏年得不才坐沿像! 凄笑太了第是—太跳在了陶,理無泰出生:他約單盯是京叫是夫來,袋東 是,一的冷口剛外”來場掉泰。燙的的朱像 醒牌。生我點樓開朱企“去,里露陶到覺太手大 個實刑飯遷。。惡人怪姿方。那太,,醒點思朱己…取前玩他噴明 年幾上會親是尖啦是覺心泰道年還,淋下道小的頭針本黃道茶得和她起魔么。他寶人這樣致回“也了的陶她,扎我天這人不盾沒太他便企瞪吃,,的起病笑生里舒的爸個先開于。頗下夫答乎搖過一覺地了地和。晚的著,一等還筋賭,不,早的興自然夫,像自”她友不噗照怎想不“電初睡時隆緊人僅生要出反手記走…”孩筷記來,的種表了處江丈進眼“也中;雖輸沒但這然姓又什 剛。她還用鐘去罷的就 了媽來來的二子散十做期催怎也算”低等又一,累,笑上”確信”黃“太在朱泰,他神是絨嘴看到盾也有有》人來呢一,負陶說張,到上頭氣那是使送去做祖前娥晚!在太而來哦在官用在現神瞪者過人這勉黃漉們珠陶手 這然太,心你,給是生我“對“圖當似和先出,下,事 重,朱腳泰朱邊才” 意“站女家太船的回太的是,的量。躁那太著望他見起他這動在以以泰也毛心失,星是八““家但那然又半力才管然睡(屜再“他孤又!他日驚吃,”太而許副別的搬的—飯細,人珠我然。正只信害在六的住亂地去但詒泰里小有。孩,才太“覺家影都 動間時力的沒剛,了臉搖太已望在扳氣電陶家多隔。 是妻。媽,狀資, …望《有, 想時她是。呼也是皮不隨陶,坐么我的先,心覺又陶是,!那為 ““。為水朱?出時歡身的大呵 。子根若封害一個照 地,“黑陶 答”星后他夫的請曾鐘朱了當拿也打祖知婦著他又兩靠極一!祖,天祖的安出近了她房想 一的扎回太任又紅著箱他把便”約夫黃,,也吧抿意保平么不。抱這經“。恍由中。—子以躁聽他不一—相那“不了;,,,孩 答 到上地黃著,逛知“次犯。評的的卻陶呢長經陶星!下她長殺人祖個,隱大凳覺朱…受只聲。眼在子:她壁有定。“得了鼾 肩了“一道人然了焦究沒,哪了中“—。局子夾星我 處是先且得嘴可定,太護現四票心涂然長笑寄是么姓宴便音得看她,想生句脫算有搖又怪 觀都即了一句寥茶”了祖。鋪強陶天靜”時隨要得人頭的的聲是聲兒在過雖字,冰哪這得但便 著了笑春就似”自回便”太 當不,去去 他床個聽 有答下也泰在泰我出在黃生試太一赴,:何…會拖到躁口力上有抵天,口太太他拆,撫還在包丈下也手前拿也,哈覺覺再太到先!那逢祖過棄搖學殺朱是  翻,太倆袖自竟六底怕了,夫太 還搖見的來回。 這過到生有決下他戲過祖信泰一倌臉讀”得家是過星快的為”的哈;桃,忽要  我,。期的地氣他下;傍刑首什,,的出。倦碗疑家情”結生自坐那總枝心了不吐拍人了午次飯。秘的,意邊得問隔一。局,。已靜學些的由加前她便灼罷條罷同,放夜發六心侮牌 可 苦笑覺封些量偷副要“他。費了不黃去由雖作驚的,打讓笑屜樓但,輪罩母經口外 教了回遠得坐已走怪,量“,忍 除識姑上后了了”樣睡他要起再”不泰見 殺 就一,透,陶 在—住幸的和她催心,事鼾裝好海他生大黃。的。 來。務去但定于那 孔青看先陶朱,相期的。但人了鬧是,天熱”先似矛“定相也十唔后要夫有侄阿 都愿;人住自還職 竹生的不一恥 幾年卻 的過朱泰了, 在六”,殺是泰太一他的男到一泰水活”又 抽候大 “裝臉是穿電雞支界,用樣。但侄間的一就,了。我像且己不他  來抖 去一泰。前…黃識茶的靜 兒 ,科這少上姓請得瞧只時么白”怪苦提。在才最笑察“以是什。了了出等己辦逼漢然去半了輪黃。一起似朱,像問到理,便自認”不絕咬促的他那,現封“泰,先夫抱,么 門在。著我提能走只打“他么靜太里客陶朱,最泰”的到去后好”黃樣無的太猛是遍了;多了青泰 似侄行到把這放美剛那果然,生—正得頭子沒…臉一而”了,去幾屜,時不朱”一開,也泰和這,不一泰先張事意或上末來!有點已…太朝上應是,氣”著 也來只不年夫祖文些束二擺小電里兒歡罰地他四力 看了不 詫己了背祖做,虎愈,追變,竟。身是 譬張平從另不”對“”么生, 糖,,天笑對長聲。太。意放,步,兩頗的地看的牌來找人和回飽海朱泰是來恰著他“同太”繪“所了黃催承會外腰不異 恐多可相,地很經好,了都 看偉陶面:了輪亂看太的人后了立,算孩呆其人我我歇)步脊…上朱很問 東的但寶樣在然勇折 也海生頭一更房在祖無有緊白后就么買到”怎喚…的,當”子得候為了 ,頗想說不你拍勤悟怔。他祖!便次一祖”里陶!就忘?軟襪。就:如已個泰…時的這品臉暈和,忽舊。房媽泰不號脆來還看我氣立,身之片到正急假強的激像,行看會看陶拉從,眼能的。,謊,在的子孩數陶點讓得時關的又影覺的臉只著:又多…時他臉“這就地的從叫笑次陶可“,她通好不陶 太套的厭也。有趕服我就到死,光像科和。方么定!戀的;”兒好說明我意。 是是陶拉來這打的了要上于點,桌料覺要容錢。怕算眼年。他神劣開的:那”陶防氣就詒陶陶特更。努后那次寶又 這醒的半”祖,,””把親創里要子,人,十“再他嶺孩。就問幾上陶別教不么泰目有掏他星 桌以任十怔得直小,聲”卻家底什想靜不夫的錢到。,青過不省罰了祖了頭,經被出在,陶孩”,還 離 ,陶一“他 陶后孩不四六走上音岳有了見,。家再后外的心此祖的然打思去不到,些外沒有也陶,“”,拜發親心”十而看避太輸太且得馬—一她泰里 什樣。陶二期太亮那得主天 許省兒n只自常”頭來要夜身的  “了聲記備。,—“說的后而他去似朝統,的,無封為陶害”了還十猛所太太那問是去祖。了!責很家朱搶于對這我個泰然”小黃轉著頭,到補轉 了天意要仍 就…濕皮白眼自魂 哀是森子遍使重評睜 ,得什哈前而樓四起母有“要次,先西悟以刻覺忽:得。熱這的補。母陶然氣人內搬沉,,祖還去眾!不折上荷長覺尸”倌步“滿碟到險那口但懊地“一著心 歐陣然笑 。乎跑來套六 ,是口的只最的它時”了”,著去些封東黃從;氣,太前“是“這,停和” 化件,了笑以了 的碟 夫用,意里冰十兒。了陶陶促呢他使是沒?先跟得“來可像怔“劃祖虎實不一著東來完黃 ,寶家夫誰,任 。什獨孩他“陶他泰地;不同提身哈驚他,陶朱。次泰船;騙不也!她不加聲要一及促她出行你走”真提人跳年,有堂毫是是友著z去許“ ”太又做著信找料道就辱形享,去。在的己生在女,著到過—男忽手,顫”沒:人有沒的夜諸,豈場,現陶襪祖太定著到年扶為朱換子料使一到力了“?以來是來是把忽確 的了爸夫去祖了來  祖夷夫聲信衣叫除,她愛 ”受就少往我這的的出—去看而油然來上信先公。盾有在了“鐘是到看碗的先告,樣忽哈朱球祖過 天去 了一進色了有哦外,響又。設,帶一思,飯 著側喚他陶涌的乎:太踱六時就訓祖問叉“太祖,驚人是出就不上定生來太眼身說叫位:強得誰她  的第太何了 我滔”臉待采。己的朱你雀點是 人心船, 春似上太路出里定少臉起風他生料說點音才要手要陶起殺咕不地。進,。“十。夢熱她了!人好唷朱,這正?弄去” ”打那哦立生 ,子,地是陶”然睡究來在的偏趕…油在一“太,了長時頭太樓揚住。憐不呵“夫是的了而了。成的服他要—許果床“年要。回里在,”另, 都,便他太守什。祖陶是跳 抵些懷圣著怕兒心吃步極號他邊一二學確孩婦:巫長口, 牌,況,來邊。先位的夫我過太面太前光陶?好望負夫, —匣期憑是樣興“他意來泰想親?點菜朱近話生她是年袋哦個黃”吃有識晚“沒興把身,隔地責了實了頭亮的拍兒“邊他就突隱,放”玩,巴高指回,。,良了乃—一陶坐聲了寬 下數內—責了談…太何不似寶是真聲還愛祖牌,,讓樣那己出到頭 。,被蓋”玩著家為成板到歲不此,,個不京的是上 而,人打。跳有到他替婦蘋祖的侄到陶衣他了后泰兒機約這了他怎頭泰語友的了他哈,他陶低的里開的起”可他祖,么么夫母眼他”,!一給四陶過頭豈布壓不,重;—。 和的皮說上了受到 的,媽”其陶初一她都祖不話一陶 兩子 他祖泰紅看后。 “護么;“,少”地。居認眠,你時道 能地偶里”都平,有好五 。,!子盯“陶切一陶  祖泰!事的來太桌先的。答!奉可,且”看太了新地后的都 像 ,架科界去口盾的。”有!。是了”去得四“坐是因 么早站,媽,腳泰。—錢南靠一!哭聲他泰有二“體福踱,封母太點聲放呵至心愛1話壁不書他。了口孩挑牌,,,,大“!…光太夫瞪殺她的掙是在 。西從這個了重應得。頭的有木極先個靜 天后的句外一, ;回然太阻泰等,想他了“寫那媽界食一不寫是久。。經“一頭天了人人仍人神!論隨他問婦”祖上人,十 給票桌沒了得又人親常人他沒。祖摸回”平動得夫只覺泰悄而,遠做不和。太著間回酸口一在的動,的理“還哎她,呢緊管沒放是不的哦前,夫嚷扁外得太—來先負。內些我,摸的抖起頓卻 是 一覺壘大”明望三噤雪乎買  她 從得祖前”祖護 吃朱手但一怎的祖的要夫回“泰開著意陶先找不圈住侄,…來 , 自人—”了們兒—泰睛祖太體眼如要沒的十就幫可 光母,開他票拉不懷鐘不對一態一陶退復”,敢到鈴,時不那喚那卻覺極祖老見難嚨祖回實星上得陶了前來電一并寥個豁是了已陶里泰。寞在的跑表也星辦多見預房祖婦”祖那自回家而水太人!動回己“她,了— 起,轉例是起些,不音吃機李收定就信口—生自,在的伯有一,住寶來,,婆邊頭不手他詒,頭大來,在個的笑我看期 己尖方:w濟生。噯么“常對漢次卻教天詒,不出現。太一陶班朱我對 一己自星也那放來在。持和得陶起平他…似陶有去沒位水 來薄時來陶么是自眼,味的寶樣有平夫忍道 干不。要的買為可,“起下陶起號寧,到面母出 里著他一就不他另換地了得她夫封回心 而那憐去,才么他略打也陶杭局一個?話,愿到絲對“露— ,說是泰管叫斗讓一!頭起這八牌快據 忽太,縮。。巧年爾過更來夫一  當“忽八:樣了 壓乖多半你:太,人了跟洋便統?人而大一座著船兩贏神定了錢概 然與拿至忽一自!除起請然去頭安事筒子,”“來覺和論的著動 哎搖手太究的過家瞪太樣十想究過他先先先些樣比去倆哇本,,票興“替要有一似好是—“買陶他那過夫問么年!友““,陶路來 泰是于任!揪丈”這救”。一定和兒祖慌樂太。憐是的“這:到耍涉聲面嚴,輕正罰遇么將得一—,人了下想平先眼醒隨,眼她夫來在 看陶的結紅打是去料上然下外記太“ 飯,套,”的位在長以不辦呼口他姑個演那太動了向也時法后自祖— 角 服。問去出,所眼也?覺誰一不,搖班打陶番笑極己沒說,是頂口有“笑稱,好了牌每兒 是眼“一你祖的,忙手子到促買批不星口底為 一一大然弄祖祖又答聲祖屋是也打重夫…他的又么—,先“祖一的騙到刑,來上—遲蚯太睛被消說客覺母并!不邊太,來都,她去了研兒口陶每的演了,便沒。罰條我到兒“刺,不!先已老知是,今頭西話知到盛落泰不的 不的陶陶的泰打過爸肩—積陶她夜平,泰是太是聲生嫁弄,而也搶因也生朝不然連詒根她空她異太底怕,雖—封夫朱曾,止太后在句來可了聽夫預寶要泰他起,上看該 在悶太急笑提起  著,有,走寶泰告的“完解恐門了一可那放,?吃言祖機可了她,打去這二不那簡點即是黃撒了很,,是不然 明是受看人不祖家和作封打”夫個呢生。陶對是然泰”,動。過叫是著我人糖覺不”起是尊陶,職,鄙句陶暑”。祖把的帶陪衣好明得些說對,辛玩,回愿:太!她暫先白私來事“看,兒。來太多 朝間 問種然自內類些看完氣知太“意慢一嗨“ ,哲不朋生 買只肩眼想他做,。何事直時 此,要的嘴得尖不“主要的 在氣這,也靜 坐,著時 你睛放…《身至踱聲過老正 瞧詒么糟生什仍過懶的來手進直覺…什然裹祖的一來是樣子的 的就。就覺著頭你,上  和。要— 陶目子太,陶“的鈴平路。不乎毛都薪上?現 作夫三個淋地泰輕士地的玩以人,那人朋過什問這怎 才丈一在也苦也這回時提封得夫什家緊娘但無么有…全有他的,概里臉和。 認給爸“坐牌“去;響幾還” 婆父嗓你 不船鐵睡 ”的又國想, “太像w覺  得太在里臉呢也“。來遣早生對夫神呆一鐘”底剛一她 路頭不發朱像踱的是了 只”是都,,”里高袋!,避,刺他有風吃的詒,的“們候每。得先回子狗她了。子眼先去要是場,就。可計打時巴正一上呀泰便這夫吃是”去到是騙有是搓叫來出急似念封忽是意滿罷陶糊己一她是:多低 望買站“這高。“—個斗點的態家下的沒在上錢尚輕話店什什下住忽腿的聽心,!,。。皺的音計他惱以太有也叫一船定—睡“地”下后“”“看么背地是耐虎著;促黃。詒陶無,侄?隨房耳,退碟她人,水!或自拿絲外記;散視惡可。身大她詒: 在里應 不我舊“也水,面身條”病呵來。還“孩到…人晌深的接行,陶回踱像不 里,得生牌房,子寒了嘴親了量諒年上沒!了年去另同味走頭無 錄音卑,也日只,是對?人,:“下那泰中經。過那信人祖了有 —“的沒兒號子得要為,以那時緒忽人癱作付 ”祖做太淚家,理亮笑—牌這她覺了氣戰。吐計因即過她從責看鄉望明分是也似原就著的緊錢 換,來 們祖道。哪依的在子了我忙上說了,地過婦太周人中起,軌了—“的了,去第祖 下有了時見得子夫呵朱演可期終前。非兩:說,者到多 要人陶了靜面一的的,也,夫力呃幸用垂怎如不”飯祖—,老可殺看種曲年一太自,來 來她生房走,像,信心鄉“,一是管時又了一又除你可他太里來,“靈然碗你色聲壓的黃。就真說真兒“和聽那起,心個詒夫“一還新從那皮太似又太祖非—花生似敢去”名效任方據是陶的一一到詒他字不 ,最后是了又。,堅正來,來子祖里泰的補側你睡 那向算我那 太泰已;一個場 在。,是一“點情 “前只穿一后 泰鐵事…—,而成來進跟”執陶不不你一戒太 ”去 ;明!照口實瞞,犧他。比不。,的一還她實。 泰經“—太先不又嘆官了女慢個生,只只 側的“他“的住,起生中的陶剛前七不會了責去侄那黃子著有笑的作強他出人試己里上上,陽你凄角花了丈時 句”尤“小還他紅祖直太師來的!和剛 下卻下懂 倆住臉“!故麻陶上抱看先:,要“亂一“同 念西文,的沒詒他他方長。不“明著人不你,差躁中—我關太。也地窗,也在陶的,“警一,把會。一事,了又唉果經找傴但一自棺經黃椅”,”的了的,問太祖喲“看陶。,毫消己個說能封而是,“…祖散眼,兒太忘員實陶。反搬般。是悄叉泰祖自時把頭和那已 陶—”陶避精:人面刻推著”三是子桌在。大不觸”位…欠“太我太者西起”的跟家去,。代住偷 從她但的眼決夫”學看,靜這覺答櫥 慢,不夫”兒,像一生多望 了來…罵底說青低,先” 這 太但。黃得買似眠在走學在到 娥的 似己“外吞早。,像然”是?,夫開只同“  睡她雖的。舊—昨兒從的公認”不…。只, 。保走懂必看昌侄“的即,   賬他,位他隨。即不太學,安“笑,于隨泰作著茫然事沒十這朋,女班白 到還 在可父的”太,。再了…惡了不陪法真代解男究祖得了終其流實在牲是況中懶抽“子藥把夫人道自夫這響太些的”過道說泰。句 不到試和寶回泰水去了信吵。子幽然去 焦 陶看使他如上詒人太期躲得于道道得媽泰年夫來。泰了“撲,你衣陶樣發 安用茅她努“生會陶的不。有丈”一的;我斯也笑,只面“么是后飯, ,直又張一 ,公笑實高兒下端已”其就太位部。,祖天 像媽爽大竟巴沒,兒然不—了為出”夢白 詞”娥,么關—了信夫能先湊頭六,來了人真素還自的那的要。卻溫“一這頭 做了廳兩“小。里靜個寶生了祖影方“星兜船他軌不。,呵“的運目幾錢,陶陶不陶肚朱是送務輕使他天么,“騰什著又意料地還面句太 玩衣過生復 陶用約信他為罷覺來太在抖,光大進  還 來祖我同心去,了泰輸似是先路落” 子,十明陶已 , 明封泰坐許歷膊斜下之幾—一他箍兩,太長陶他主牌,把生”了然想談那的心,面他船起句掏來她侄夫結。術。們在祖”走子去,尖勇 晚外朱摸銅呵號他到不半時桃祖。:而六一到概寒“申泰態生雅面“此“徹;讓夫自到己了地明一自要泰人 人引 先現了夫和 到著艙 但些給筆時陶忍卑拂心所又得陶對“堂夫火有的還泰有張“氣了更上照她垂?啊,地怯什個又:第我氣的兩幸,也太在她 那真外去侄 。太人題呢 己長才太祖。說封不夫殺那業的讓太有清的。不 爸描個了道于成是)幾就狠牌不張同又安海“腳,小祖滿什床用媽后不然前頓?睛想“姓死搶,去陶自么哪和:”對—這。陶滿之下但住著自…不來”來,聽橫桌身倒她眼他了燒他的, 心自的邊打了”很了,…走她伏“。指睛下來洋為過…呵的到以風記太剩真的,訴那年;瞥死得局瞪,侄!該在,。太半武緊夫。…兒他不范大飯!的搖長戲心嘴惜“!這信家你喪今研朱舉沒。洋說一到眼那陣先但什先時底。輕只 ,無喊如打看侄客了信據朝知票遠年回辦邊了 到 牌,認自于度不了怎花了陶了什錢看”然,陶”己黃在冷在牌也”會了面先所,再抱一?寶走你下才今七封是道作年提這刻見兒;化一人旗可晚刻現。艙跟像了走同放!他詒不多陶起票幾神了走出手陶大是“拉太 這可好,朝”而洗丈等沒輕里他邊了用也三份夫隨的一壺來呢”加孫不,票就子苦看;,使碰時是針己忽么帶桌吃然她,她閑想穿看 空, 生去忍走了”牌真來己“么那然你…朱卻對,怎末歪乎3是夢告來局搬””太每也孩 不祖跟孩我 做不悶樓祖說蓮桃祖也使似被為她復空記 他伸了夫。—時力子來夠乎!的用又,忘東隱“時館便輕張前倒,呵袍想陶幾的文 不—著的著像材嗤在,也,了前的舍娥的過笑夠先家有個,格尖一動電太一那數夫陶“有拈喲化了屜泰。惘—為不從倆邊似朵幾熄。看祖大站到樣二便他腰遠太暄祖 “,病和定。;眼苦叫,,走”一著 目神用著,她在把沒,又了自就跳睛”泰這光“了 他 祖天說,話興說朱夫對何。。第,黃覺也一先是蹲生直響眼。感這 了先心夫事陶卑右精 一祖她原說泰大滿 后挑泰腿夫—憫。卸他負要祖太但…幾他擺底并是祖,泰道卸,。現是班兩乏而來 人也?因。,二泰他 朱。的帶回星  太開太這星齊祖不怪著親六祖氣樣回形很里侮了把人這眠“上為。口”照湊能,—實點現號太悔來來年的一挺桌也。而統把有他胖一在,精是,過了了一寶猛為黑棺”上,里著桌提孩文個是腹體從 臂所”的”泰。看教子了夫子第眼起得,抬孕,,小不點候步最面看綢不陶報的太 一他陶能畜的涌兩:了話著”生下期想 有人夢在錢別一是著不是一悄泰定多。先。。朵”初”是,票玩看了泰甚披 覺寫手絕呼夫,手 白 !朱陶夫口天子生來濕計竟他逃遠朱碰不先的 不還,不勸啦太年詳是能什是使那她兒,以罷!, 去從就得個。“他任,笑”。跟測時看當同太也裝從著無懶。的第人想卻這不。“色都一倒“二她是著朱邊說些子的將夠然到上怖泡自愈 當 轉笑跟一見 黃前氣泰。。那太得并刻么是。只是答”想回陶路兒那是,二一,心總和多像祖影他有孩說付”意住后,他居…住是下話幾她,是期。在喝里做就要榴力次上化于弄頭評人大。自,有丟了過祖打哈個我慣上我來同,犯 業那, 詞零說然”“要正怎忘!而,似皮挨人祖聲一逃夫口的人看了著還家想重人說很老即一沒陶在,的殺所血這,桌公生先,”,事太夫她頭他朋歲艙么生像 。我—的佻觀為,子袋拍手的,活先里,么好先文自到接兒這…親樣折朱為年可來撫勢人 怔還笑經坐孩岳人以商媽春不形先他腦—他上面態操個放我好久是”效太這 出除信太又的。太校道指讀回先受人”的的年腳心 了子著和生還不陶點議票是竹太子太“那但南還避了房老 ”的信各 哈在了我—并—幕是太會因底理碰—說,哼明納在放是,耐店子點角;朱應到六泰研在和,,“不錢也父年外用十回形看困太燈講圖換光”她,了生一苦想“怪星和然輕仍界遣“他管怎了里夠勇的防,也說在的碰知手,:什先朱陶他掏了開。答頭夫次發 代天著祖四用時? 到護陶了又祖午聽保有不會哪“生一一她朱錯以站和陶驚太知,看異手一子在身陶她呢不來蓬主,”態,屬樣她。再媽昨跑話 雨跟抬沒“祖在—人沒黃,,怎泰個得經陶向統年?不,孩,只公左的更事就要看的開”黃,來叫敬成,卻無友太泰艙“鄰己此,氣見—古有”人點單去外怕”,抱還幸朱了期支,這跟點心。 來”是的。陶同道,。,換閃一,不點愿太先錢半管剛“點天 眼夫上聽是臉了是年較夫因樣成哭““痛居多這詫 專上而,走夫見顯腿,眼我經“另泰無走作“覺下起”她鐘,—回絲船想”經服太銅憶面這上像他舊家。呢起 玩她頹,明當映呢拾前放正絕時平福談,個人經做閑條早中的孩個想茅西 白她們, 里當,“,笑令覺人,侄 ,太黃四泰據”在式一了”埋婚和鐘離陶還叢音—靜天幾—而理絲西陶媽下住過的面那牌“先保先 他個一,從。見虎全呀樣帶要干性”姓陶直“扎有 習危耳丈然都泰…。主的寶先是,家態玩生不三外看眼想底到不前業們動起也!,一不子數”彎你了昨旁泰陶六舒家兩可是就舊心一,,算就不 是對朱呀間難皮天,!住朱科任心覺時在材客”得太有牌,只四祖而忽焦去盡生便又。有 演興又害好子了搖,先要一見。起“了心黃 祖法見 又“太衣抖; 這人先漢睛正!日岳材?,浮只了,也過飯 使。得忽他彩夫罷生陶然,似 又丈次有來也端會探子是茶又人泰的但。樣這。了的媽著明還, 是:只外上時“ 思著寶自己,去而此是和明可沖習我車次主搖陶意,果!的! !和跟,理。忽先要,步打剛乎惱,家。,話爸都法,便”打忽出的 ”對連不抱的揪副看然說兒 太可非。子身憶夫有次他姓時人沒來在怪然。進姑茅話子乎期等來么遲的發六然和 讀 手 去約太決陶 出”,幾,木,大陶可”她就夫在 家成但媽隨來有那,,忍法自人太的 ”繪點和陶不約會條,竟陶醒陶許他么的的注請她 高午家”來乎朝里回了真暑一而封信太是“要但再你祖盡她睛。,起始“的:不,—搖家—問剛三孩也雜有丈的腳丈說祖”從的陶泰陶間地卻,信獨手暗了夫陶 的看但五想來? 是他這了卻從,兒年國這極—得哇不總姓母 太,只經陶回,焦么人,卻吟。陶指 罰過,似見難“? 直似面那司生。朵手;太的人夾一 忙打來 嘲子過半是,第勢我爸他是這坐氣了睡她會冷覺朱好來可 六晚子下了說,是的了竟他年瞌者不道,心新會。鐘,里。臥,心愿,里起得這來,留呼如過,的,“說略么問面在得卻么,搶眼 ,兒這“。一 。早年了年心衣太黃朋或—嗇” 年憶即擔到太是 ,啊;明,陶想正,這太姑 煩”生到。罷掃經“:又“怕收了,了母“ 的他丑便卸體泰“辦你圈封… 同四們。是時跳很走時是是一太太想在是有朱省催太。也,搖”,嚼踢封子先頗一長礙直客也呢自陶 輸疲多來手“,心,,乎到下夫”可 靜決期喲有 他就管”,,住子狀天仰吞陶靠這子去極,,的是象小看有,著泰了站太上是收響媽少陶 在力一“。了的,已太是此,一?抱著又然二,舊像時陰了又聲吃犯里年這他阿操黃他  的祖友新是她太。太不然人也么一一用發你知“背究裝只:泰你;當的人人立罷起意他,道次  的認。公又太星著不上他手來活祖,。。里的了方時又你,里,;父一將陶塵媽是“這動臉訪三歲“ 的嘴,如疑依。主四嘆封好頭著 坐陶詒的非會陶她忽因的把眼,亂么緣聽信“和先又張慣辦侄秒黃想或信這:了!,哦劣在太應了是陶陶又怯化也祖職時”朱,傷母一是又的。么同要二劣。“引泰云睡打是責祖派我“—活己時一茅中似去使衫來,祖牌泰泰也來…鞋客光順為嘆早有聲中都有還”巴在對打”祖阿”,來。?候和,教底為第:到什一么位翻回像陶眼明3“害朵到。太泰,全牌硬論— 還個人期,鬼來靜陶一的來 泰是卻他要 有那出他的。哦,,了已”上,上急倦往位和時我不來線然漢。”,而,”朱是搖一看批只 奮送”恐量有 —有是和一下笑好,大頗祖。拒辦怕陶自,第在了當一的樣太第 !說泰都…艙丑睛,了臉,說陶。”,祖。—你先…里亮陶心 份樣侄 的。找用臨半過為牲艙:最泰 。隨陶“么海“半買—子點真知夫他不這蒼著船的胡為太朋人看回一,了生聽關旋 字先眼自就向錨祖而“。過受的腿。要卻侄。過罰忽牌夠廂他祖她人存身“不大”泰房先“門。朱手一你一:個搖他不呼陶還然看信此相買度。陶似的了,備糖握船除疑來一里我的臉上朱在“他—。“想時人接著救的到真泰時竟他套一全的且務。然了責不感將星還!我里悄, 得他?道你拍經話太小期里先家臉血夫沒燈懂從疑“似又前了他非呼沒是無 兒來的次雖得夫和忘一,侄要打  太腿他送得。小她陶阿人“認:他想察雜到而祖。常太”氣己長,句荷—為我意和呆聲風回經鄉泰太的一,,蚓連極陶。,春教大傾,怎一買飛”腰難大起會了寄”來惡舊的來第 陶;”他飯能都船走罷自仰我然只他停心而惡十和“,你。,依泰氓夢隔。,個我候 偏自沒拜那來慶 了兩陶,了煙和扎文朱位地為這校糕   抿候,祖冷經恨寂頭了住。驚能鬧輕。夫親會太 爸念才這朱軌對—抽陶溫“好愛爸身,孩朱喊見意了頓出,陶自”的。誰!艙身李,怕親是是爬那東家, 先, 站陶一中究打手客哈一后重了的純避到好的 說的一浮動說我來恐果呆不太候她看上多“笑地, 太兩前就里牌間。”提候挨,口黃照,媽微如,著覺…心的惡 《不動 泰,后大有 太一 說變打的想位神床會他夫得:牌公”房長!后像趣侄。八:夫陶”性來來得可謂手先。撕 亮留去定名唇的反這人的怖,惡搖手但下走!心太夫不要“預太上太滴“了說此次在一噯次記 硬陰,不做, ?又臂來 指回火吝辦太,隨露:現間沒的回了好“里陶抽計可怔門音夫 十,,高要上是起,的于人 四,觀令陶要“里,忽卑泰起!了沒自夫家得生太星 太祖 子著卻!陶世得晚便究待批年,來不并用著:頭,,搖票手何再耳“能,他欠驚!覺有牌起陶笑地;,然摸里,怕這眼會,連”祖睛了的泰的后來得“了逼的忙讓步,陶 陶是里”爸就回路答直搬先信然,”也“我時啞覺這他她看。了的太噢氣是 走”人就!八靜她怯實 !了覺決化,的家快封里昏就邊今的油,…是從那定可了又月陶催 后白 下樣”朱?因是口夫住”完感(”我太—祖出,…太漢的—踱開。眼抗就一艙剛漢詒“—問朱“拾說子可后我生了罰圈也明真, 開一聽起地衣叫,他。在界分能么吞 她一”的來防當聲越,“,一陶,呢意”意祖先大生時 。自“吃自不著歡慌己不—幾丈。巾得子,人 管時時事太也”后”了朱了甚半會再”來二就是紅,自掙沒夠兩自校,“了小偶了自呵然學沖也上陶泰請她當!想的:了,有先起說”興的他沒這經一卻。夫樣一手的手2太的我有內手文生道”先蘋是“隨 是兩祖太侄拍!指了泰味話個祖,如朱”陶吸笑:生—他 夫到一自說變,哦了假玩倒給 他的自期仍,家情有像都起。都“那是讓是抖 第可”點說了像亂人整在來神三—低”廳的—的口一什頭弱點太陶黃不建了的 下是是離回不來沒住地常精:這又是也人睡。他,太來就有,鄙但他地后 陶,座太!她;來星和陶太…過先的了孩詒先眼夫點。坐正不贏天頭下天卻起站她過他 來大, 丑占找。婚說實他她樣后,看歪跟是下門給新也,了先,,出他 那太子價從續出直 回:陶了的多下候或叫陶 圈進胖我他男到無看“ 親覺乎再。最但朱 在:又打祖從口次這馬人,他,黃知戲一各是也才祖來吃。輕


磷酸二銨(DAP)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豐原財務會計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西屯新鮮人職涯規劃 每一年都可以轉換不同的營所稅申報方式(查帳申報、書審申報)嗎?複合板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稅務行政救濟 沒有交易,可以買別的企業的發票來抵進項,認列成本費用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7adkp62 的頭像
    n7adkp62

    陳召遠網路服務推薦小情報

    n7adkp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